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2-04-20 17:38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8日,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信访维稳办主任/部长、广投智慧服务集团董事长冯旭波一行来访学校,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座谈。我校党办/院办主任、发展规划处处长袁援和发展规划处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袁援主任首先对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冯旭波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校地、校企合作的情况。同时表示,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广西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多年来为广西经济建设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培训、文化建设具有广泛合作空间,希望尽快推动与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加快我校“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特色鲜明的综合性艺术大学”的建设步伐。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冯旭波主任介绍集团的情况,广投资集团成立于1988年,注册资本230亿元人民币,作为自治区本级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是广西首家世界500强本土企业,位居世界500强第439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23位、广西百强企业第1位。广投集团企业覆盖能源、金融、投资、数字经济、医药健康、先进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冯主任表示,广西艺术学院是全国知名的高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艺术创作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能够与我校能够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我校与广投集团就员工培训、联合培养实践基地、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c0a6158965d54aa7babc741574f40e86.jpg

c4836579d43c4bc290561414d72e27b6.jpg

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访我校交流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